嗨呦

《文轩 上瘾》糙汉文vs绿茶轩 19

互相救赎,从针锋相对的互相看不惯到后来的彼此珍惜。

 轩前期因为备受家人的冷漠和同父异母弟弟的背刺,养成麻木自私的性格

  文是纯爱战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深秋的寒意已经透过加绒卫衣进入身体,宋亚轩不怎么耐寒早就跟张姨嚷嚷着冷冷冷,前些日子张姨还答应得好好的,现在不知道怎么的就反悔了。

偶遇出来采购的贺峻霖,宋亚轩就跟屁虫一样的跟在他屁股后,双手互插进袖筒冷得瑟瑟发抖,新鲜出炉的肉包子在小卖店前面升起腾腾热气,贺峻霖后头问了一嘴“你吃吗?”

宋亚轩嘿嘿笑了两声猛点了几下头,贺峻霖采购完身后还有个宋亚轩紧紧跟着“你怎么还不回去,天这么冷”

宋亚轩“害”了一声跺跺脚“我内屋比外面还冷”

贺峻霖也没再说什么,自言自语似的“这个天确实还不到烧火的时候”

“不过我屋挺暖和的,你要来吗?”

“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”宋亚轩哭唧唧的突然对着贺峻霖唱起来“我快冷死了”

贺峻霖揽过宋亚轩的肩膀“你小子,鬼心思都写在脸上了”

宋亚轩把最后一口包子塞到嘴里“谢谢哥哥!哥哥最好了”随后又被冷空气打了个猝不及防连忙又用围巾围住了大半张脸。

声音矫揉造作到不忍直听,贺峻霖无奈的叹了口气,看看宋亚轩比自己还高半头的个子,突然想起还不知道他到底多大了,扭头替他整理了一下围巾“你比我小吧,多大了?”

“过一个礼拜18”

“呦,那哥得给你好好准备个礼物啊”

宋亚轩感觉这人态度变化真大,不知道自己年龄前一直都是你你你,或者直呼大名,现在直接自称哥了。

“无所谓,生日这种东西”宋亚轩顿了一下不知想起了什么“不过也行”

“18岁的怎样也得庆祝一下吧”贺峻霖不同意他的话

宋亚轩觉着没意思,每年的生日都是约一群人出去嗨皮,嗨完了就各回各家了,他不喜欢热闹过后,空荡的卧室带来的莫大空虚感。

“随便啦,现在应该快点回去我真的要冷死了”宋亚轩催促着贺峻霖。

到了贺峻霖的房间,宋亚轩终于卸下了蒙面大盗的伪装。

贺峻霖无意间瞥到了宋亚轩红通的脸,嗤笑他怎么这么不耐冻,随后用自己温暖的手给宋亚轩暖脸。

“你是不是瘦了,脸颊都凹进去了”

宋亚轩向一边弯了弯嘴角,也没说是还是不是,房间温度很高,宋亚轩脱下羽绒服,贺峻霖这下更认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疑惑在心中萌芽,贺峻霖仔细想了想,距离和宋亚轩上次见面也只过去了一个多星期,怎么突然一下子瘦了那么多。

那些本来没注意的细节被一瞬间放大,贺峻霖想起自己给宋亚轩买包子时,露在外面的眼睛里好像有着浓浓的渴望。

“你最近是没怎么吃饭吗?”

宋亚轩瘫在贺峻霖床上,许久才闷闷的“嗯”了一声。虽然他觉得和贺峻霖的关系还没亲近到可以随便躺在人家床上,不过,无所谓了,两个包子支撑这么久的山路他已经到了体力极限了。

贺峻霖还想说些什么,宋亚轩却一翻身坐了起来,刷啦啦翻开贺峻霖的教案,随便瞥了几眼就说没意思。

然后坐在他办公椅子上歪头看贺峻霖“还是我的小黄书好看,你要看吗?我下次给你带过来啊”

眼前的少年和前几日遇见的男人的面庞逐渐重叠在一起,一样说不清道不明的嘲弄眼神,一样轻佻的语气,只是男人更轻浮罢了。

贺峻霖的脸红就是宋亚轩笑点的开关:“老男人一把年纪了还扭扭捏捏的,以后怎么找媳妇啊”

贺峻霖被宋亚轩的眼神盯着又羞又恼,伸手从他手里抢回了自己的教案敲在宋亚轩脑袋上“小小年纪不学好,脑子里每天在想点什么”

宋亚轩反手抓住贺峻霖白皙纤细的手腕站起来俯视贺峻霖“哥哥,我不小了”

“啊!”一声惨叫,宋亚轩捂着胸口连连后退。

贺峻霖隐忍的拳头上还残留着怒气白烟“你抽什么疯?”

宋亚轩故作神秘:“不知阁下可否听过养成系老公的故事?”

“哈?”

刚刚是左胸,现在是右胸,贺峻霖指着门口“不想呆着就滚”

宋亚轩呜呜的装可怜赖在床上又装死。

“你看我都瘦了就可怜可怜我吧,别赶我走了”

贺峻霖这才想起被宋亚轩引开的话题,再次感慨这个小子的聪明劲,看来他不想说的话怎么问他不会说,贺峻霖也没打算问,忙自己的事情去了。

没一会儿……

“贺峻霖”

“叫哥”

“哦,小贺,我可以借你的洗浴间洗个香香吗?”

贺峻霖没再搭理没礼貌的弟弟,埋头写着教案。

“哥哥,哥哥,贺哥,小贺哥,求你了”

成功借到洗浴间的那一刻,宋亚轩成功发掘了应对贺峻霖的第二方法“耳根子软”

全部脱下衣服的那一刻,宋亚轩看着自己的身体突然笑出了声。

水哗啦啦打在身上,宋亚轩突然冒出一句“宋亚轩,死于某年某月,死因,饿死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